P and PFC series
瀏覽數: 6935

P and PFC series


PFC or P Series 介紹:
Polycold 快速迴圈水汽深冷泵(低溫泵)採用了 Polycold 公司專利的低溫冷凍技術,其工作原理依然是麥斯納(Meissner)吸收原理。使水汽分子在低溫盤管(Cryocoil)的超低溫表面上凝結,從而達到捕集水汽的目的。這種低溫盤管(Cryocoil)直接裝在真空室內,系統不再受接頭、進氣管、閥和擋板等的冷傳導的影響,低溫盤管的安裝不需要高真空閥,可在任何系統中方便地進行。

Polycold 快速迴圈水汽深冷泵運作原理:
Polycold Fast Cycle Water Vapor Cryopump 快速迴圈水氣低溫泵-冷凍機 (PFC)。PFC低溫冷凍技術,其工作原理是利用麥斯納(Meissner)吸收原理,使水氣分子在低溫盤管(Cryocoil)的超低溫表面上凝結有效地奪取水蒸氣,通常在高真空系統(High Vacuum)內殘餘氣體最主要是由 65% 到 95% 的水氣分子組成,水氣分子是最典型地具有副作用的污染氣體。Polycold 系統可把水氣快速地從真空系統中抽除,能為您縮短抽真空的時間達 20% 到 100%,提高產量以及產品品質,賺取更高的利潤。

Polycold 快速迴圈水汽深冷泵產品應用領域:
Polycold 公司擁有優越以及領先的冷卻技術,可應用市場非常廣範- 從半導體(semiconductors),太陽能薄膜制程 (Thin Film Solar Processes),光纖市場(optical networking),平板顯示(flat panel displays),光學鍍膜(Optical Coating、捲繞鍍膜(web coating),裝飾鍍膜(decorative coating)。探測器冷卻(detector cooling)技術可應用在航空(aerospace), 望遠鏡(telescopic), 以及實驗室設備(laboratory requirements)。
我們提供最新技術的完整冷卻方案,幫忙客戶減少生產費用, 改進制程表現, 提高工作場所安全和增加生產可靠性。

 
Polycold 產品型號:




產品優勢:

1. 溫度可到 -100℃ to -150℃(173 to 123K)。
2. 最大吸附熱量為 3600 Watts。
3. 最大水汽抽氣速度為 200,000 l/s,真空可達到 1.5*10E-12 torr (2*10E-12mbar)。
4. 提供快速的抽水汽速度,在高真空系統中可縮短 65%-95% 的抽氣時間。
5. 使用綠色環保冷煤。
6. ISO 9001:2000認證製造商。

PFC or P系列機種優點 :
1. 在高真空系統中吸附水汽,縮減抽真空時間多達 25% -75%。
2. 高速水汽抽氣速度從 100,000l/s 到 200,000 l/s
3. 提高您現有真空系統生產能力的 20% 到 100%。
4. 改善鍍膜的品質,提高薄膜的附著力和多層鍍膜能力。
5. 降低生產成本。
6. 效果優於液態氮。

P or PFC 連接設備方式:


選購配件:


真空壓力與冷凍盤管表面溫度對照表







 

E-mail contact

+886-2-8772-8910

其他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