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訊息

德國Pfeiffer分子泵在鍍膜設備上的應用

由於目前對真空鍍膜設備的清潔度,鍍膜層的質量,所用材料等要求的不斷提高,傳統的以油擴散泵為主的真空系統因油蒸汽污染的原因,已經無法滿足使用要求。因此,以分子泵為主的無油真空鍍膜系統已逐漸成為市場的主流。 

伯東企業(上海)有限公司(德國Pfeiffer Vacuum代理商) 提供的Pfeiffer HiPace 系列渦輪分子泵,抽速從:300 ~ 2,000 l/s,極限真空度可達10-8 ~ 10-10 mbar,可完全滿足各類型式真空鍍膜設備的應用。


根據國內實際使用情況,伯東公司已成功銷售給國內一些知名從事工具塗層及塗層設備的製造商。
同時,上海伯東公司代理的Pfeiffer HiPace 系列渦輪分子泵被廣泛應用於國際知名的鍍膜塗層設備製造商,例如:Hauzer, Cemecon, Platit, Hartec, Balzers等。

 

 

上海伯東公司代理的Pfeiffer HiPace 系列渦輪分子泵具有以下特點:

1.模塊化設計原則輕鬆滿足客戶多種應用需求
2.集成可變頻驅動(TC)及電源供應系統,無需額外的控制
3.可提供360°安裝方位
4.標準的 RS-485 接線,可提供遠程控制
5.可提供防腐蝕特定型號
6.業界最高的半導體Semi S2 及IP 54 防護等級

 

上海伯東公司代理的Pfeiffer Vacuum 全系列真空產品,可以幫您提供完善的技術解決方案。同時,上海伯東公司具備有良好的訓練有素的資深銷售人員和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可為客戶提供任何真空上的疑問和解決方案。

 


若您需要進一步的了解Pfeiffer HiPace 系列渦輪分子泵產品詳細信息或需求
請登陸我們的網站www.hakuto-vacuum.com ;www.pfeiffer-vacuum.com.cn

伯東企業(上海)有限公司/ Pfeiffer Vacuum代理商
Tel: 86-21-5046-3511 ext.106 Fax: 86-21-5046-1490
E-mail: ec@pfeiffer-vacuum.com.cn